我的心 碎成 片片流星雨 在 那个城市的 上空 翻云覆雨 —— 蓝亦飞

蓝色勿忘我~~

2012031611:30


《转帖》
一束蓝色勿忘我苍然在握,你翩翩地进我的梦乡,不是为了
告别,只为了你我相逢在这陌生的小站。我爱,今生只能追忆,不能重逢。
  就那么一转身,沧海已变成了桑田。指尖薄凉,轻轻拂过岁月,拂过那些蒙尘的往事。有个你,永远在我梦湖之滨微笑着,让我有勇气面对人世纷繁,知 道有个人曾经爱过我,此生不惧漫漫寒夜,让我靠着这余烬渡过没有你的日子。在冬雨的窗前,在喟然合上一本书的时候,在我徐徐老去,白发如雪的时候,我还能 因为记着你而发现原来
生命是美好的。
  我们曾经在开满栀子花的山坡上看过那一轮皓月,真的,再也没有见过那么美的月亮了。那些青春的花朵,已然在心底枯萎,芳香
依旧
  年轻的时候,我们都是那么自负而自卑,我怎么知道我们将因此错过爱情,错过今生。
  曾经我多想祈祷仁慈的造物主赐我如花的容颜,再赐我一双清澈的
眼睛,我将修饰我披肩的长发,戴一个美丽的花环,我会珍惜每一个青春的日子,用花朵来装点我的岁月;我必虔诚地跪在那古老的菩提树下,乞求上苍赐我美好的姻缘,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。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,就是能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  窗外有着迷人的风景,桂花还在开放,芳香弥漫,而你却是遥远的从前。
  那个秋天因为有你而不同,季节是美丽的,你是难忘的。
  你的别样的冷峻的表情,你眯着眼睛看天空的样子,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。还记得秋风里你爱穿一件黑色休闲服,把领子竖起,从容地走过那条开 满鲜花的小径,只留给我一个温暖的背影;还记得你那孩子气的笑容,你一笑,我的世界便是阳光灿烂了;你永远有着一颗乐观而悲悯的心,只有你倾听我的喜怒哀 乐,包容我的坏脾气。
  你是一棵树,长在寂廖广阔的原野上,伟岸挺拔,卓而不群。我是那列车上的乘客,在这陌生的小站,偶尔向车窗外望去,正是残阳如血的晚秋,我看到 你,被你吸引住了,但我不会在这里作长久的停留。匆匆地一见之后我被列车带向远方,那不知名的远方。而你沉默、高贵的气质已烙进了我的心里,从此即使天涯 孤旅,我亦不会再觉悲伤。
生命是孤独的,我想找到和鸣,但是不能。我只能如一只蚌,把痛苦一层一层尘封进来,直到有一天它成为一颗圆润美丽的珍珠,装饰我苍白的生命。
  命运真要这样安排我的人生,我无法抗拒。不知道是不是孤独与痛苦就是我今生的宿命。
  走在人潮汹涌的大街,走在雨中,走过街角,走过万家灯火,走过那些面目全非的地方,我似乎都能看到你就在不远处,你无处不在又无处可寻。
  我的眼中时常有泪,昨夜我梦见你握一束蓝色勿忘我,轻轻地把它放在我的手中。隔着沧桑的岁月,你还是那样孩子气的笑容。在我的梦中陶醉吧,为着 遥远的爱情。在梦中,我幻想我穿着洁白的婚纱,恣意挥洒我的笑容。我看见了你,那个优雅的你,我为你流下多情的眼泪。然后,我会为你而死,像一只美丽的蝴 蝶,翩翩地飞过,短暂而美丽的生命之后苍白地死去。
  生命的起源谁也说不清楚,活着,爱着,是幸福的。我愿意用我的目光吸引你,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爱你,可是这永远是再不可能的,如此星辰已非昨夜。
  我只知道,这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你平安快乐地活着。对我而言,这就足够了。


  •   mary霞 於 2012-07-17 22:54 4F


  • 版主於 2012-07-18 16:36 回覆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汪小乖 於 2012-03-30 17:51 2F
  • 在斑駁的古牆上
    圍繞在破舊的古寺上
    不管時光過了百年還是千年
    我依然虔誠恭敬地在容顏如玉前
    豎立起和聲聲頌起堅貞的祝福!
  •   李建億教練 於 2012-03-23 07:20 1F
  •   亦飛 早安
  • 版主於 2012-03-27 11:13 回覆
    早早早~我好久没来了~~你好~~